2009/11/17

2009/11/14 閒逛

放假的週六 昏睡到中午
吃個午餐 玩個星空
三點感到關帝廟跟ch會合
本想說去秋茂園那邊逛
經過文學博物館 沒想到ch沒逛過
那就改逛這邊好了 比較不會冷
除了常態的展覽
這次文學館展出蠻不一樣的特展
就是島田莊司的推理小說特展
想不到他出了超多的推理小說
陳列了超多他的作品
現場還有依照小說中的建築比例所構築的模型
還有擺設解迷的實務道具
讓遊客實際參與解迷拿小獎品 :)
逛完了文學博物館
再到對面的刺桐花巷晃一圈 蠻多人的
天色已黑 但是才五點半而已
騎車在來到安平運河
我覺得這邊蠻漂亮的
就跟ch慢慢散步聊天
對面的安平路車水馬龍 想必一定很多遊客吧
逛了一圈 也要一個多小時呢
最後騎車再次來到阿強黑輪
噗 這周來第二次 XD
經濟時會的關東煮 兩個人共點97
但是我覺得我似乎是ch的兩倍份量 o.o"
吃得好滿足阿 騎車送ch回到關帝廟
ch還送了我一個從日本買回來的味增口味巧克力
看起來很特別呢

晚上的我猜有校園美女 恩 我是覺得都還可以拉 ~"~
數位遊戲王有好多精彩的遊戲...
除了小百,Honey,還多了辛咩咩 (疑 這是遊戲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