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009/10/25 霹靂

早上九點多爬起來
雖然是週末 還是如此早起
其實是要帶爸媽去新天地看霹靂展覽
之前雖然我去看過了
但覺得很精彩 所以一定要帶爸媽去看看
快十點抵達新天地
外面果然如往常一樣
一堆人在等著開門
終於 十點 開門了
人潮開始通過大門進入百貨公司
而我們沿路搭著手扶梯上樓
出入口都是列隊鞠躬歡迎的專櫃小姐
沿路都是 你好 歡迎光臨
讓我們真是好尷尬阿 ^^~~
來到六樓C區 蠻多民眾都來到這邊要看布偶展
再看第二次 我還是覺得非常好
爸媽也看的蠻高興的呢
快十二點 回家吃午餐
老爸要去工作 而我也上樓睡覺了

下午起床 打個電動 四點再去幫老爸工作洗車
最近天氣比較涼快了
終於忙完 在店內看遊客玩唯舞獨尊的跳舞機
真是很high的一個遊戲
小女孩跟女生都在玩的遊戲 ^^

回家吃晚餐 看電玩節目以及gogoJapan
感覺裴林主持的功力比較弱
倒是toku的介紹真的是很不錯
看到日本的活火山 真是優美
還有日本庭園 好讚阿
飯後騎小折出門晃晃 呼 好冷
我還穿短袖!!!
週日的夜市還是有不少人
繞回家看電視

我的黃金時段 就是週末的十點了
台視的下一站.幸福
今天真的是完全沒冷場阿
真相調查庭 真的是超有法庭電影的fu
雙方辯論你來我往 苦情悲傷憤怒無奈
令人拍案叫好阿
男主角演的棒 女主角安以軒也超惹人憐愛的
最後終於是...贏了
但是下集預告 男主角得了重症
似乎不久人世 雖然是已知中的發展
但還是令人好心疼
期待下週的劇情發展~~~~

091025 台南新光新天地 霹靂布袋戲偶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