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009/10/10 應該是國慶吧

今年的國慶 因為八八水災的緣故
沒有特別慶祝的活動
倒是公司的中秋烤肉在今天舉行
留下一個很不一樣的2009雙十回憶

九點多醒來 想不到爸媽等著十點要叫我起床
去菜市場買浮水魚羹麵回家吃早餐
看到鋼彈OO 好High阿

十點半出發前往邱茂園
因為路封了 從市政府轉向漁光橋
好多年沒來到秋茂園了
一切的景象 有些熟析 卻又變化許多
然而 來這邊烤肉的遊客
超乎我想像中的多好多阿
終於在人海中找到同事們了 (泣)
而且... 我竟然還是第四個到的ㄚ o.o"
其實 今天來烤肉的也總共十位而已阿 -__-
來的人 大部分都是QA
平常工作也只有少許接觸 他們都是年輕人
我們是中年人 噗
還有個年紀比我大的CH 還沒到.
大家陸續到場 也開始生火
今天運氣不錯 技術也不錯 火勢蠻快就大了起來
助理買來的材料蠻豐富的
肉片 黑輪 米雪 小捲 玉米 貢丸 香菇 高麗菜
雖然是透過烤肉公司承包的
但看的出來有精心挑選過 :)
而邱茂園這邊很多人來烤肉
我們旁邊就有一群成大的同學來這邊迎新烤肉 哈
年輕人果然玩的很熱鬧呢
CH後續來到 帶著他的太太跟女兒出現
說他老爸晚點要來看她們 待會要先走
大家吃吃喝喝 最後還玩起了橋牌
好久沒打了 技術應該還可以
只是牌運不怎麼好 囧
烤到三點多 還有食材沒用完
玩起祕書說的什麼謊話遊戲
由瞞過最多人的得主贏得香腸一盒 XD
但是這個遊戲 讓我們發現
果然說謊都是會口吃跟停頓的 噗噗
四點多大家道別解散
回家洗澡休息一下 吃個晚餐
七點就跟老爸來到異人館
恩 晚上有個茶局 >///<
想不到進去 竟然遇到下午才剛見面的秘書同事
這也太巧了吧 哈
晚上的茶局 恩 蠻開心的 聊蠻多的
九點多回家 趕緊上線SD拚個進度
今天的我猜 骯髒系美女 真的是令人目瞪口呆阿 lol
數位遊戲王 怪了 好幾集沒看到瑤瑤
但是有小百+Honey 也是令男士們熱血沸騰的ㄚ (爆)
今天節目結尾 撥出的是Honey個人秀 喔喔喔
身材高挑曼妙 看的出來 很會跳舞阿 (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