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09/04/28 我新來a

週六跟阿捨說好的 今天是要北上的日子
一整個就是好討厭的感覺阿
自己一個人 帶著老爸買的早餐
去公司停車 搭接駁車 順利搭上7:53的高鐵
昏昏沉沉 睡睡 睡睡 就進入了台北 (嘆)
感覺自己變獨立變堅強了
又要踏進那個波濤洶湧的大樓 (蹙眉)
我來了 猶如仗著長刀騎著汗馬般的...
背著電腦拎著行李走上公司 -__-
果然第一天就是非常忙
尤其這次又是特別任務的原因..
唉~~ 只能又是當著夾心餅了
只是原本都是三個人鬧哄哄的區塊
只剩下空蕩蕩的我
空蕩蕩的冷氣
還有...就沒了 空蕩蕩
晚餐自己走去沙很大
原來 過去三個人才是比較歡樂的
沙很大很多人 還好我來的早
好多同公司的人來這邊吃晚餐阿
店長有看到我 恩 沒送東西 XD
果然是要靠Kelvin 齁齁齁

空虛搖晃的台北

十一點就默默的離開了....


孤丘上的勇士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