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009/04/13 北通不通

早上似乎沒有溝通好
結果Jerry沒收到我的簡訊
應該是說 他的手機掉在Arc那邊
所以今天就只有我自己搭高鐵
早上先到公司停放機車
再到對面的興南客運搭接駁車
想不到早上的高鐵接駁車還蠻多人的耶~~
等到了高鐵 離最近班車出發的時間只剩十分多鐘了
排隊買票 隊伍前進的好慢阿 囧
等拿到了票 匆匆忙忙衝到月台
呼 只剩幾分鐘 (汗)


下午聽到Jerry說 他跟老大協調
最後決定Jerry從此不用上台北了
蝦米 就剩下我跟Kelvin在台北奮鬥 T_T

Jerry說他太太說 這都要感謝我 @@
我說 要感謝的是...Arc 囧囧囧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