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009/02/17 我生日

應該有三十一個蠟燭


繁忙的週二 一切如往常
但生日不應該是如此的
快下班前 催促同事們去吃飯
在那之前打電話問了flora
今天我生日耶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他說 那就約在西門町吧
於是 走到了七張 搭上捷運
這是第一次稍早離開公司
然後搭著電車進到台北
恩 不像是工作城的台北
從中正紀念堂站轉車到西門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搭乘這路線 挺有趣的
出了西門站 華 無法相信 我已經站在絢爛的西門町了
在遠百跟flora會合 他說裡面的skylark不錯吃
那就gogogo
其實我也蠻餓的了
flora說今天生日 理當吃好一點 @@
其實胃口都已經慢慢縮小了
看看菜單 就來個焗飯吧
現場用餐的人蠻多的
而我們的麵包前菜湯也在久候聊天中開始出現
麵包有椰子跟奶油可以搭配
而主菜 我的焗飯有種炒飯的不錯口感 XD
我覺得還不錯吃拉 :>
看看手錶 快九點了 也吃得差不多了
跟flora稍微晃晃消化一下 畢竟吃得還真稱
flora問我 你要回家了嗎
我說 還早咧 還要回公司加班
是的.. 我又搭著捷運 回到七張 進了公司
回到座位 雖然同事知道我要出去晚點回來
但是還是好奇問我去哪裡
我說 今天是我生日阿 出去跟朋友吃飯
蛤 大家都不知道喔 /_\
雖然說男同事不太會知道男同事生日...
最後kelvin說..如果今天是我生日
我就會一整天請假 = =

又過了一個生日了
那些生日 有你的生日 一起的生日
今年在家提早過的生日

生日快樂 to Den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