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009/02/08 COS

又來到 台大體育館
這邊 沒有妳


中午Dapple來接我一起到火車站
搭火車上台北 巧的是Kelvin剛好也跟我同一班次
三個人聊到台北車站 跟Dapple來到台大
今天台大體育館有cosplay
Dapple很好奇我怎麼會想看這樣的show
我說 我對電玩動漫可是經常更新最新資訊呢
應該說 對電玩很有興趣 對動漫也高度有興趣
來到現場 嘩 真的是很多人阿
許多新的漫畫人物 我認不出來
但是一些水手美少女戰士 太空戰士 幽遊白書
我可是都很熟悉呢 (暴露了自己的年齡)
巧茹後來也趕到了台大 加入了我們
今天也剛好可以介紹巧茹給Dapple認識 ^O^
我們三個人 這邊看 那邊拍 我帶大家到處逛
Dapple很努力的用他的50D拍啪啪
五點多 道別了巧茹 我跟Dapple去找吃得
問過Dapple 似乎對巧茹映像還不錯唷 CC
只是老大打電話來要Dapple回公司改東西
好吧 就回公司 先去吃個拉麵 在上樓進公司
只是我是來插花的 沒有NB 只能在旁邊閒晃
九點多 Dapple終於改好了 喔耶 回桃園
搭了計程車回桃園 只是司機路有點不熟
最後終於開到了火車站 Orz
後來還去Dapple家參觀一下
有高級喇叭 聲音真的很棒 我們聽了幾首歌曲
果然 發燒音響 很發燒 :>

去了些地方 走了些地方
有些地方有你的回憶跟影子
我們的杜鵑花 在那個記憶中
這裡有沒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