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011/06/04 羽球PK

端午連續假期
老天可真是給大家連續的好天氣
白天可還真是萬里無雲阿 瞇瞇眼
今天小張去高雄參加同學婚宴
我就在家打個電動等他回台南
最後約好七點一起去打羽球
吃過晚餐 騎車到小張家留下
阿 原來是我弄錯了 他是說七點在約
所以就改成九點打球
我就先預約好九點的球場
回公司拿個羽球拍
晃到八點去接了小張
在騎車到健康三街的羽球館
我們到的有點早 才八點半
換個衣服 熱熱身
只是裡面的氣氛很悶熱 暈
九點開打前先結帳 NT280/H
上場打球了 才打沒多久就熱爆了
衣服已經快要濕掉一半
而且還不是因為打球很劇烈 o3o
總之 中間休息幾下下
就這樣兩個人也打到了十點
離開前 還先去沖個水
不然騎車在小張 小張應該會被薰暈吧 XD
晃去海安路吃個冰飲
週六的海安路 真是無敵多人
選了一間店
我們都點了優格冰沙 我還多一個巧克力厚片
看著人來人往
跟小張聊天 也是希望這樣的夜晚longer more

回家看了公視的渭水春風
是台灣音樂劇三部曲之一
也終於讓我更深入瞭解蔣渭水這樣的一個人物
真是太感人 也非常精彩的音樂劇
而瑰寶1949 唐銳的歷史之謎也越來愈多蛛絲馬跡了
真是令人期待下回的進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