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011/04/26 生活

夏天中 有一點點春天的波動
早上經過Costo會員卡申辦中心
還是一樣很多人阿 酷
中午大家去阿婆吃
下午點心是新口味的咖啡捲心耶
跟Lucy聊到對面的租房子
可是他說他已經簽約一年了 囧
晚上大家蠻多人去跑步的
我載Lucy抵達南師
同事們也都到了
每每看到Adam的短髮
還是覺得很有趣
今天終於跑完十圈了 喔耶
等我散步休息回來 男生都走了
就騎車載Lucy到正中排骨吃飯
我點排骨飯 他點雞排飯
好大的雞排阿 XDDD
回到公司又是一陣忙碌
十點多要走 還接到羅伊電話 呼呼

今天果真勇敢的寫了申請軟體的信給leader
我想 這是一件對的事情
就值得去做 right? :)
而晚上回家 老爸要我給他一張生活照..
這... 真的是囧大了
胭脂雪 三少奶奶被趕出門了 lol
可是雲開也跟著出來幫他們
現在的情況 有一點點說不出口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