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011/02/14 情人節

這是個...令人放空的日子

天氣變得很冷
早上因為下了雨
爸媽沒有出門工作
我騎車上班 哇咧 超級冷
中午大家選比較近的巧品吃午餐
我還是選了招牌
他們的炸雞跟可樂餅真的很好吃
下午點心是蔥由麵包
看Jamie坐在外面
我都覺得好冷喔
今天是情人節
蠻多人都沒有要吃晚餐先走了
應該是說 去吃燭光晚餐了
晚餐就我跟Hotice以及一位同事一起去老樂
大概也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老樂今天賣得比較晚 噗
坐在外面的位置 好冷
吃了熱呼呼的羊肉燴飯才比較溫暖一些些
晚上Aq/Yen又要飛去美國了
台灣又剩下我跟Roy撐著
唉唉唉 抱頭

今天SD開始一連四天的上線滿線大贈送
第一天 果然玩家們默默的團結上線衝滿頻數
還真的是看到五條頻道Full
官方網站也馬上宣佈第一天就送出十次抽獎次數
哈 這真是太爽拉

214情人節
想起最近十年的情人節
想起去年認識的那些人
發了一封簡訊出去
也收到了一封回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