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010/04/26 右襬

一種拿捏不定的...微妙

早上上班 真不想上班阿 攤手
才剛進公司就接電話 切
午餐有牛肉 蛋 高麗菜 蘋果
下午點心是葡萄麵包
跟Jerry聊到 原來上週來面試那位美女
竟然是65年次的 哇 太會保養了吧
也看到他們家的新人 一位少婦 ^^
晚上六點跟buwa還有草藥去師院跑步
越來越接近夏天 天色也越來越早了
今天一樣跑了十圈 呼 感覺還不賴 喔耶
本想去羽球館打球
但今天場地變成了籃球場 @@~
那就來去吃飯吧
Buwa推薦去附近的一間麵食館
店家在學校附近 小米粥跟酸辣湯免費供應
我點了韭菜盒子跟牛肉餡餅
草要點了炸醬麵 buwa點的是炒泡麵
草藥的炸醬麵先上來 哇咧 好大碗喔
真是嚇壞我了 XDDD
而我的餡餅也上來了 兩個加起來 真的份量很大
而buwa的炒泡麵 想當然爾 也是很大一旁
我裝了小米粥跟酸辣湯
雖然酸辣湯沒有太多料 沒有肉絲 也還可以喝拉
紅蘿蔔很多倒是真的 /_\
小米粥冷冷的 搭配餡餅剛好 orz
但是餡餅或是韭菜盒子 線料真的很多
店家位於學校附近 還真是給他超級經濟時會阿 =w=
吃得好飽的.. 回到公司了
繼續弄了東西 九點多感回家看篤姬
今天老媽說老弟的第二階段口試通過了 GJ
老妹也把手機拿回來要給我修...
今天篤姬演到了篤姬接見兩位將軍候選人
恩 果然是有膽識的篤姬 用雙眼來見證對方
而他跟將軍大人的夜晚對談 似乎也越來越甜蜜了呢
或許吧 夫妻 總是會磨出感情的
真希望後續的夫妻之間的戶動能更多阿 期待

今天跟小張聊了些
還蠻希望能瞭解他的想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