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09/03/15 老台南

今天跟阿瑋約好去逛逛
在火車站跟阿瑋會合 先開車到南門路附近
找了一間老妹推薦的玫瑰餐廳
大紅色裝潢 果然有玫瑰的fu
點了套餐邊吃邊聊 外頭太陽大
躲在裡面吹冷氣比較舒服
用過餐 轉往文學博物館參觀
阿瑋之前沒來過這邊
進去參觀應該挺有收穫的吧
我不曉得來過n次了 @@
今天還有進去圖書館參觀
裡面蠻多書籍都很不錯
我就現場翻了兩本了 ^O^
離開文學館到旁邊的孔廟參觀
對面的老街也要走走逛逛
看到路尾的古早黑輪攤位
阿瑋說要吃吃看
這邊的黑輪一小隻NT2元
大一點點的則是NT5元 挺懷舊的
大家都點了不小一把
老闆還會推薦你要來一盤醃小黃瓜 ^^
坐在小板凳 吃著小黑輪 看著過往的遊客
真的有種離開塵囂的感覺耶
吃飽喝足在晃晃孔廟跟後面的忠義國小
也看到日據時代的建築 大禮堂
這邊也有蠻多人來外拍的 :>
時間五點多 阿瑋先送我回火車站
道別了阿瑋 準備去牽機車
怪了 怎麼沒看到機車
看到地上有一排粉筆字
糗 我的機車也被拖吊了
想不到早上停放的一小格 竟然是禁止停車
請老爸來在我 再去找拖吊廠
說真的 超隱密的拖吊廠找半天
繞了不曉得多久問了多少人 總算找到了
而地點還在我們社區不遠的地方了
真是無言阿 -___-#


週末 大家都過的開心充實嗎? :)

沒有留言: